close

從版上洗臉機文熱起來的時候 就一直也很想要入手一支電動的...
之前大家說的兩大牌子 讓人也都很生火
文章的比較很多 但也因為各有各的支持就一直遲遲無法下決定啊
直到前陣子知道倩碧也要出洗臉機 就覺得一定要到櫃上試試
畢竟前陣子開始 也成為它們家三步驟的愛用者了啊

去櫃上試了之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 刷毛刷起來好軟喔
然後聽櫃姐稍微講解了一下
倩碧淨膚儀強調的其實很簡單 就是清潔!!
這支淨膚儀就是靠音波震動來清潔深層的髒污
所以很溫和 天天用也OK
清潔做好了 搭配三步驟幫助代謝角質 以及潤澤肌膚達到油水平衡

因為本身比較會長痘痘
是覺得像倩碧這樣簡單的清潔訴求可能會比較適合我(實在很怕多做多錯啊~~)
再加上它們家又是皮膚科醫生的牌子 櫃姐也講說這支淨膚儀也真的是有皮膚科醫生一起研發
所以就決定讓倩碧音波淨膚儀 成為我人生第一支電動洗臉機了
然後也很幸運的 因為我是12號那個周末入手的就有買到
只能慶幸我也是手腳快的那群人啊~~~

1.jpg  
淨膚儀和三步驟夥伴們的合照
未來我的皮膚得要靠你們惹啊Q_Q

2.jpg  
瑞士製造 看起來就覺得好厲害XD

3.jpg  
外盒上面會有簡單關於音波淨膚儀的介紹 還有內容物會有什麼

4.jpg  
內容物:淨膚儀+刷頭+刷頭保護蓋+充電器

接著就讓大家看看廬山真面目了
5.jpg  
這支跟其他家的洗臉機器比起來 小巧玲瓏
重量也很輕
操作也相當簡單 同一個鍵開關而已
開一次是30秒就會停了
我目前就是一次洗30秒 櫃姐講說剛開始用先慢慢來
適應之後看自己的狀況 可以增加到60秒

另外它們家刷頭也比較特別
6.jpg  
除了上面那張可以發現刷頭是做得像蛋形以外
從這張側面圖可以發現 在綠色部份是傾斜的
因為這樣會在洗T字的時候才不會有死角
我洗的時候 也覺得說連鼻翼也很好洗到 不用另一手拉開鼻翼也OK

另外剛剛講到有刷頭上有兩種顏色
這兩種刷毛也不太一樣 綠色主要工作是刷T字 所以毛比較細可以深入到毛孔
白色的部分就是特別的柔軟 這樣洗兩頰不會刺激

再來充電的樣子~(大頭狗式拍法…看起來有種呆呆的可愛感>///<)

08.jpg  

最後就讓大家看我洗臉前後
2014-07-28_122142.jpg  
左邊是洗臉前 夏天太會出油 抱歉讓大家看油光了(掩面)
光看照片可能會覺得 本來洗完臉就不會有油光啊
可是洗完之後臉摸起來 那種潔淨度就是不一樣欸
摸起來是有一種清爽的嫩感
而且洗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喔 完全都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
刷子就是很輕柔的在臉上震動這樣
尤其鼻翼的地方 跟平常我自己徒手洗起來
真的有少了那種有點點油的殘留感 但又不會乾淨到有那種澀澀的FU

而且我覺得應該也是髒污有被洗掉
用潔膚水的時候 化妝棉上面也沒有像以前那樣 有時候會擦出髒髒的感覺
現在頂多就是一些老廢角質這樣
認真覺得有被清潔乾淨說
用了幾天之後 會發現臉上顆粒感有減少

現在就是打算每天早晚很勤奮的用音波淨膚儀+三步驟
好好地先把我皮膚給顧好
希望清潔做好 代謝也變好之後 痘痘可以越來越少啦~

另外買倩碧淨膚儀的話 還會送一個美肌新生護照
10.jpg  
之後8.9.10三個月份都可以再回櫃上換東西
像8月就是可以拿勻淨無暇粉底液7ml 還滿不賴的
再來就是9/30前拿這個護照 去櫃上有買基礎調理、精華修護、乳霜(指定)就可以集點
集滿三點 會送奇蹟光三效修護露一瓶 我覺得這次活動還滿不錯的


雖然說這是我第一次用洗臉機
但倩碧這支洗完真的好舒服又乾淨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臉(講得很像以前多不愛洗臉XD)
現在用這支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我覺得相對保養也可以變得較輕鬆
價格看下來也覺得是比較OK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專櫃中CP值最高的洗臉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